猫德卡卡

神经病写手,写着写着就想写乱七八糟的诗。请多评论谢谢。

漫长

一个对动漫党不太友好的文章

写的是610(15爸爸)和三日月的故事

在外面篇结束我对610的兴趣提到了极点后的所思所想






三日月和六道的第一次见面可谓是糟糕至极。


  当年的三日月得到了610的第一手信息,却没想到情报贩子转手情报的速度如此之快。在他登上灯塔的下一秒无数的肮脏汽车闪着夜灯蜂拥而至,破烂汽车和车里的人一样廉价到令人厌恶。


  三日月收回贴在610号脖子上的刀,转身向瞭望塔的入口走去。自始至终610没有说一句话懒懒地趴在栏杆上,连那双会随着视角和光线变色的眼瞳都保持着冷漠的蓝紫色望着漆黑海洋。


  鲜血染红了灯塔暖黄色的光,代表航海希望的灯塔成了通往地狱的道路。


  过于简单,三日月把比生时更加昂贵的尸体与破碎的栏杆踢入脚边无边深海。这个灯塔早被废弃,看似希望的灯光连一海里都传递不到。导致灯塔废弃的真凶会吞食上天赐予的食物,累累白骨沉眠大海。


  还剩一具白骨。


  他收刀向610号走去,他没有逃走,背对灯光,面对漆黑海洋。即使他的双眼已经闭上。


  他睡着了。


  三日月收刀坐了一夜。




对很少

有人看有人评论就继续写(哇你好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