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德卡卡

神经病写手,写着写着就想写乱七八糟的诗。请多评论谢谢。

修改 继国兄弟

有自我幻想继国兄弟幼年描写

超强ooc!!!

人物是鳄鱼老师的ooc是我的

(明明是cp文写的没一点cp味道…)

  

  “你在这里干什么?剑术训练快要开始了。”

  十岁的严胜站在缘一身后看着蹲在池塘边的弟弟,对    方的表情依旧冷漠的像原地去世。

   “鱼被困住了。”

   “哈?”严胜挑起眉毛,微微屈膝侧头避过自己相近的头发,那条坚信自己是只螃蟹的锦鲤完全没发现两个人类幼崽虎视眈眈的目光坚定的直往泥里拱。

   “这鱼是认为自己是螃蟹吗?一条傻鱼,你至于盯着它看那么久吗。有这时间你还不如过来陪我练习剑道。”严胜靠着缘一的背,靠着靠着就直接趴在缘一的背上了,缘一也不慌把力凝聚与双腿稳稳的撑住两人的身体权当举重。此时两人年龄尚小周围又没有玩伴只有对方陪着自己上树下沟 恨不得天天黏在对方身上。

    “可是兄长,它好可怜啊。”

    “哈?这有什么好可怜的?”严胜把下巴搁在缘一的肩膀上,对着池塘里夺走缘一注意力的鱼龇牙咧嘴的做鬼脸,可惜在鱼的眼里严胜的挑衅还不如眼前的泥 直到严胜脸快抽筋都没回头看一下。

   严胜揉了揉肌肉发酸的脸,一只手指着池塘(缘一又往下蹲了蹲)“它着叫作茧自缚。”

  “什么意思?”

  “就是自己把自己给困住了。”严胜收回手轻轻的在缘一的头顶上敲了一下“也形容你这种总把问题往自己身上推的笨蛋。缘一,有些问题你是解决不了的,天天对这些问题较劲还不如专心锻炼。”

  “想要成为别人是错误的吗?”

  “无法认清自己的能力和身份错误的追逐当然是错误的,还很愚蠢。”

  “是吗  兄长,如果有一天我的刀法练到能斩断一切,那我是不是就可以解决这种问题?”缘一看了看自己手上磨出的红印想象着自己以后拿刀冲锋的样子。

  “不知道。”严胜从缘一的背上跃下来,拉着缘一面向自己,又细致的把缘一衣服上的皱纹拍整。“但你一定能超越所有人成为一名伟大的剑士。”

   缘一伸手抚平自家兄长毛躁的头发“那兄长呢,如果我成为最强时兄长会在哪里?”

  “当然是站在你的旁边,到时候我们兄弟就是并肩而立的世上最强的剑士!”

   “那我要和哥哥一样强,成为第二强剑士。”

   黑死牟睁开了眼。看着破裂房顶下的阳光。

   又是这种梦

   自从缘一死后自己到底做了多少个还身为人类时的梦了

   不断的梦见缘一 不断的向前回顾

   可这一次出现了变化  缘一的脸上居然漏出了表情

   缘一好像笑了。

   缘一会笑吗?

   缘一有表情吗?

   不

   缘一从来不会把自己的感情外泄

   缘一生来便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缘一是天之骄子

   天之骄子是不会理解区区凡人的烦恼

   天之骄子是不会理解的

   时间真的会修改一切,那个微笑的孩子和那个悲哀的老人都不过是被时间修改的产物。

   不过是梦。  







  果然很ooc啊……还烂尾了

  觉得在一哥的心里缘一已经接近神了

  不断的美化对方,每一次肯定对方就否定一次自己

  甚至忘记自己的弟弟其实只是个凡人……

 

评论(6)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